玉溪拼团购房17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今年重点聚焦保障房和普通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2-11-29 10:25:4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1477次浏览


近年来,本市住宅建设管理部门以创建“四高”示范居住区为载体、以加快住宅产业现代化为抓手、以小区环境建设和提高新建住宅工程质量为突破口,全面提升申城新建住宅整体水平。2011年,本市创建节能省地型“四高”小区45个、建筑面积754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40个创建目标的任务。近日,本市有43个小区通过验收,被正式命名为2011年度上海市节能省地型“四高”优秀小区。

如何使申城住宅建设与管理的整体水平走在全国前列,并成为适宜生活居住的城市?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顾弟根日前表示,今年本市创建“四高”小区的目标是:聚焦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继续大力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创建40个左右 “四高”优秀小区和10个住建部A级性能认定项目。

据了解,创建“四高”优秀住宅小区,是本市住宅建设管理部门于2000年始创的一项活动,其要求与时俱进、逐年提高,旨在全面提高住宅建设质量和住宅产业化水平。“四高”即为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顾弟跟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企业创建积极性。加快制订专项法规,着手研究制定本市住宅产业现代化促进办法,使本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步入法制轨道。加强部门协作,建立和依托市和区级联席会议平台,继续推进“四高”创建和节能减排资金扶持、土地出让征询、性能认定以及优秀住宅评选等工作有机结合。继续抓好住宅全装修推进工作,今年新出让地块严格执行外环线以内60%以上、其他地区30%以上的全装修住宅比例要求。抓好新型装配式住宅发展,着力贯彻《关于本市鼓励装配整体式住宅项目建设的暂行办法》,今年努力落实100万平方米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