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0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公租房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 2012-12-29 14:58:2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10000次浏览


玉溪红塔区如何申请公共租住房?

(1)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以家庭为申请单位,每个家庭确定1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成员为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为共同申请人。单身人士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本人为申请人。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只限申请承租1套公共租赁住房;(2)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原则上以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户主作为申请人,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申请人由其监护人代为申请。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的单身人员,可独立申请;(3)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扶养关系,且在本县居住;申请人配偶及未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的子女应作为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4)申请之日起前3年内(含)无转让私有房屋或涉及转租、转让自管、直管公房行为;哪些情形认定申请家庭已有住房?

(1)申请家庭成员拥有合法私有房屋的;

(2)申请家庭在申请前3年内转让住房的;

(3)已享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

(4)享受集体集资建房分配或购买了集体集资建房的;

(5)在县城商品房项目中已签订购房合同的;申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表需提交的材料

(1)县(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调查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2)身份证明。本县户籍的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出具公安机关制发的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或桂山派出所暂住人口登记证明(非县城户籍);非本县户籍的出具公安机关制发的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3)婚姻状况证明。已婚人员需提供结婚证明;

(4)工作、收入和社会保险费或住房公积金缴费的证明

①签订劳动合同的提供劳动合同,单位出具收入证明和住房公积金缴费证明,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②外来务工人员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现居住所在地居委会出具的就业和收入证明,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和税收缴纳证明。

③退休人员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按月领取养老待遇证明或由原工作单位出具退休情况证明。

④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及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使用的编外人员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证明。

共同申请人有工作的,应当按照上述规定提供收入证明;无工作的由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出具证明。

(5)住房情况证明:有工作单位的申请人,由单位出具住房分配情况证明。住房困难家庭需出具房屋权属证书或居民委员会证明。

(6)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①引进的特殊专业人才由县人事部门出具引进人才证明;

②省部级以上劳模、英模提供劳模、英模证书;

③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

以上规定材料属证明的提交原件,属证件、证书或合同的提交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对。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