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0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3玉溪房交会招商报名启动 10余家房企抢驻

发布时间: 2013-08-30 12:3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55次浏览


以“和谐生态 幸福玉溪”为主题的2013玉溪第七届房交会将于10月24日-28日在玉溪市聂耳音乐广场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本届房交会自8月26日起开始报名,截至目前,已有太阳山、玉山城、世纪乐地、玉房经营、志程地产、自强地产、溪泽地产、华瑞地产、祥瑞地产、今玉地产、玉溪红星天源置业等1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报名参展。

据悉,本届房交会由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玉溪市房地产业协会、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各地房产项目搭建最好的展示交易平台,展现和谐、幸福、宜居的生态玉溪,进一步促进玉溪建设成为生态、和谐、幸福宜居城市。本届房交会展览面积10000余㎡,包括保障性住房展区、房地产展区、相关产业展区、汽车展区等。

此外,本次房交会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1、开设保障性住房展区:本次房交会特在展会现场设立保障性住房展区,设立“1:1”样板房,并从文字、图片、视频、图表多方面来展示我市保障性住房的相关政策及保障房建设情况,使市民对国家政策有更深的认识、对玉溪市保障住房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有更深的认可。

2、为展现和谐、幸福、生态城市的宜居魅力,本次房交会组委会特别邀请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及房地产开发公司、社区街道办及物业公司在房交会期间联合组织举办以“我爱我家 幸福玉溪”为主题的“2013玉溪房地产交易会首届玉溪幸福社区大评选”活动。

3、在本次房交会期间,为丰富房交会内容,组委会还特别组织了大型幸福购房嘉年华活动,届时观展市民均可参与,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