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0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股权之争尚未结束 万科已首次挺进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 2016-07-21 09:4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0次浏览


昨日,万科反击宝能的风波还未散去,今天就传来万科的喜讯。

7月20日,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新鲜出炉,万科等13家内地公司首次上榜。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是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财富》“世界500强”的排行榜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作为主要评定指标,每年发布一次。2016年新的榜单中,万科等13家内地公司首次上榜。值得注意的是,华润集团排名91,绿地排名311,万达排名第385名,万科排名356,恒大排名496。国家电网超“两桶油”居世界第2。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布最新朋友圈消息说,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出炉,万科排名356位。感谢万科全体员工、万科管理团队、万科全体业主、万科全体股东、万科合作伙伴、感谢改革开放、感谢这个时代!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不仅仅是石头。

万科总裁郁亮也第一时间发布微信朋友圈消息,以六张图片表达对客户、股东、合作伙伴、员工、深圳这座城市的感恩。他并写道“我们见证了,我们参与了,我们做到了。”

根据万科2015年度报告(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在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43.18亿元(293.29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81.19亿元(28.83亿美元)。

根据榜单,今年入选“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共110家,排名最高的是国家电网公司(第2名)。除万科外,深圳还有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平安、华为、招商银行和正威。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