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9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深圳版6平米鸽子笼出炉 地产中介称首付3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5次浏览


7月26日,“深圳版鸽子笼”这一关键词迅速吸引大批视线。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某公寓推出仅有6平方米、首付30万元左右的单身公寓。

7月26日,名为楼兔子的公众号推出《一套房6.61平方米。深圳版鸽子笼终于还是来啦》的文章。“深圳版鸽子笼”这一关键词迅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视线。

为确认消息真实性,深晚记者来到白石洲链家地产门店,店内一夏姓员工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这个位于白石洲新中路名为“某某尚寓”的楼盘仍在装修,外观上看与周边的楼层并无不同。据了解,这栋楼盘共有168套公寓,以35平方米和45平方米户型为主,最为特殊的是该楼盘6至15层每层都有一套“鸽子笼”户型,该户型恰巧处于拐角位置,因此户型特殊,面朝东,大多不过6平方米,8月10日将推样板房。从宣传效果图中可以看到,“下桌上床”最大程度利用空间是该公寓的主打路线。夏先生还透露说,这些“鸽子笼”实际的面积不止6平方米,还附送约6平方米的厨房及洗手间。

据夏先生介绍,该楼盘于1998年建成,此前是一家四星级酒店,目前,该楼盘还有52年产权。夏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位置绝佳,“鸽子笼”户型在深圳又几乎史无前例,这数量不多的十几套公寓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目光。“首付应该在30万左右,但具体的价格目前还无法估算,毕竟这种户型几乎可以说从没有过的。”夏先生说。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