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1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玉溪市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

发布时间: 2016-09-10 17:5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17次浏览


为依法合理做好我市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切身利益,保障经济社会建设健康发展,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公告实施的《云南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试行),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标准。

一、适用对象

在玉溪市区域范围内,国家征收集体农用地和未利用地进行补偿费用测算时,适用本标准。征收国有农用地的,参照执行本标准。

二、征地补偿构成

征地补偿由以下费用构成:征地补偿费(包括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基金。

三、征地补偿标准

(一)征地统一年产值补偿标准

征地统一年产值补偿标准划分为水田、水浇地、旱地(园地)、未利用地及其他农用地五个地类,其补偿标准按附件1执行。

(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

红塔区中心城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按附件2执行。

(三)征收集体建设用地和收回(收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补偿标准

由各县区人民政府分年度、按原土地性质和用途综合评估后,参考市场价确定补偿标准,并将各类建设用地补偿标准面向社会公布实施。

(四)青苗、果树、苗圃(树木)、花卉补偿标准

青苗、果树补偿标准按附件3执行。苗圃(树木)、花卉搬迁费依据评估价协商补偿。

(五)建(构)筑物及附着物补偿标准

坟地搬迁、水沟(水池)补偿标准按附件4执行。其他建(构)筑物参考当地同类价格、使用年限依据评估价协商补偿。

(六)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基金

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基金,按照《玉溪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玉溪市人民政府公告第22号)执行。

四、征地补偿标准实施

本标准自2009年7月1日起执行,《玉溪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玉溪市土地征用收购补偿暂行标准〉的通知》(玉政发〔2002〕52号)同时停止执行。 2009年6月30日前已签订征地补偿协议的,执行《玉溪市土地征用收购补偿暂行标准》(玉政发〔2002〕52号)文件。

五、本标准执行中的有关问题由市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