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1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瑞林山水落户峨山 二手房导购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1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6次浏览


峨山彝族自治县60周年之际,一个高品质生态绿色住宅小区——瑞林山水正式落户玉溪峨山。

瑞林山水绿色生态住宅小区是由玉溪志程集团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该公司是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地产商,集团开发的项目遍布玉溪、楚雄、普洱等地,其所开发的生活小区均受到业主赞许。作为志程集团进军峨山的首个地产项目,集团整合了多年开发经验及资源,将用最好的建筑质量倾力打造该楼盘,旨在将瑞林山水打造成峨山高品质的住宅项目,使峨山县城市化进程产生质的飞跃。

瑞林山水地处峨山九龙新区,位于昆洛路与双桥景观大道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坐拥百亩天然绿色生态资源,已然成为峨山门户与地理位置标杆,开峨山地产项目之先河。

小区规划全部由上海著名建筑设计师精心打造,产品业态涵盖普通板式多层住宅、跃式空中华宅和退台式花园洋房,户型经济实用,功能结构合理,商业业态配备齐全,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生活。设计师大胆地将彝族建筑五大元素融入到欧式建筑中,使西方文明与当地传统民族文化完美结合。此外,项目在当地居住小区首次采用大规模水景的应用为项目增添了更多的灵性。山景水景互相交融,四周名校环绕,彰显项目独树一帜的个性。一座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典范社区即将呈现。

峨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