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7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峨山二手房网:玉溪峨山嶍峨古镇旧城棚户区改造探新路

发布时间: 2016-10-20 09:5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11次浏览


8月12日上午10时整,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嶍峨古镇回购房认房抽签仪式正式举行,拿到认房序号的居民们喜笑颜开。据介绍,当天有来自棚户区改造的首批居民761户共计900多人参与此次抽签仪式。百分之百实现“货币化补偿模式”的设计和首次运用成功,为峨山县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

棚户区改造是国家重点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通过积极争取,峨山县被列为云南省第四批棚户区改造项目,并于2015年2月2日正式启动峨山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充分尊重民意,辖区双江街道办事处协调相关部门在开工建设前对改造范围内的所有居民户进行了民意调查,改造方案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随后,峨山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在全县范围内抽调骨干300余人,下设5个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组和11个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组,具体负责棚户区改造的组织实施。在2015年完成了国有土地的征收补偿工作的基础上,2016年6月20日启动了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工作。

为确保棚改工作如期完成,全县棚改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倒排工期,倒逼责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程序,采用数据库编制住户信息,自7月11日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截至8月10日,全面完成1150套土地、房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工作,完成2016年棚户区改造任务549套的209%。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