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6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昆明推介10片区6771亩拟出让用地 60余房企现场相地

发布时间: 2016-11-17 14:41:1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120次浏览


11月16日15:00,由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主办、昆明星迪嘉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昆明市2016—2017年储备土地推介会”正式举行,此次土地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加强土地出让的市场化、公开化,充分发掘、提升地产品质,努力提高国土资源对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

为使优质地块获得较好开发,主办方于推介会召开前十天便发布了推介会公告,而多个片区大量优质地块的集中推介也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实力房企到场相地。据悉,本次推介的土地项目涉及南部会展片区、东部片区、西北片区、北部片区、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草海片区、巫家坝片区、高新区、呈贡片区,以及阳宗海片区等10个区域约6771亩储备土地。

虽然此次推介土地面积相比今年4月的推介总量有所减少,但从推介土地的区位分布情况来看,此次推介地块涉及金产区、巫家坝、北部山水新城、五华泛亚科技新区、环湖东路板块、草海片区、呈贡新城等多个昆明主城热点开发区域,且涵盖居住、商业、商务办公、商业金融、教育、医疗、工业等多种用地类型,便于开发企业连片规模开发。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