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6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玉溪今年保障性住房建得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16-11-18 15:27:02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038次浏览


研和工业园区4200套保障房

进入物管招标和配套设施建设

这个项目紧邻商品房汇海佳苑小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小区一共有4200套保障房,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全部建好。走进小区,绿化带已建好,但目前尚未通电。记者随督查组随机看了一套30平米一室一厅和59平米2室一厅的房子后发现,每套房的厨房和卫生间地板均铺设了地砖,安装了洁具,稍作打理即可入住。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物管招标和配套设施建设,很快即可启动分房工作。

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项目

明年教师节即可入住

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也有一个公租房项目,该项目9月18日开工,预计明年的教师节建成。在农职院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忙着给地基打桩,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

农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职院的学生住上了安全的楼房,但教职工却住在70年代建盖的3层楼的预制板房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农职院公租房项目计划建设4栋房屋共272套,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房屋建成后作为教职工的周转房。

明年教师节,这里的教职工将搬离配套不全的预制板房,住进安全结实的楼房。

玉溪师院附中的公租房项目

工人正抓紧建设

玉溪师院附中的公租房项目一共24套,平均每套室内面积约为28平方米,在校内一个147.6平方米的地块上,工人正冒雨施工,抓紧建设一栋675.6平方米的4层建筑。

师院附中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现有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年轻教师的基本住宿十分不配套,该校公用住房共36套,但无住房的年轻教师有44人,目前公用住房全部注满,还有16名教师实行两人合住一套。公

租房项目实施后,可以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改善教师教师的值班住宿条件。

玉溪火车站片区1.4万余套保障房

75000套公租房已全面建成

该项目位于玉溪中心城区玉带街道办,昆玉铁路以西,总占地463.6亩,规划为5个地块,2012年6月,市政府与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由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该片区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征地,按照年度任务实施“投、融、建、管、营”一体化开发建设。

该区域规划建设保障房1.4万余套,其中,75000套公租房已全面建成,2013年启动的4330套公租房预计明年年中全面建成,还有部分市本级限价商品房和红塔区的保障房正加紧施工。

近年来,为解决中低收入者的住房困难问题,我市启动了多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目前已有一大批住房困家庭搬入保障房,圆了安居梦。2015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14067套,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13236套,公租房723套,限价房108套,截止2015年9月底,全市2015年新建城镇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11472套(户),开工率81.6 %,基本建成 11049套,基本建成率85%。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