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6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介入古滇名城开发被坐实

发布时间: 2017-01-20 13:38:40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289次浏览


自晋宁撤县建区后,其优势因滇池而彰显,加之即将开通的昆玉高铁、地铁9号线,让晋宁与昆明拉近了距离,在半昆明生活圈内,晋宁的地位也随着品牌房企的入驻而显得尤为重要。

诺仕达作为晋宁开发的排头兵,早于2012年6月进驻晋城镇,欲以237亿元打造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规划面积高达1.6万亩,是一个集文化旅游、民族风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会展商务、康体娱乐、科考探险、文化演艺、影视拍摄于一体的历史文化旅游综合体。


在昨日,晋宁滇池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4.5亿元拿下晋城镇安江、安乐5宗地块,合计283164.29㎡(约合425亩),全部为最大容积率1.5的住宅用地。地块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遥相呼应,为高端住宅项目。

据凤凰房产(ifeng_km)了解,晋宁滇池置业有限公司就是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5日。滇池置业在去年12月,还以2113万元拿下呈贡斗南一宗住宅用地,位于滇池东岸,为彩龙村安置房项目,时隔不到2个月,又继续在滇池海岸深耕,南拓至晋宁,欲与诺仕达共同开发滇池南岸黄金宝地。

实际上,滇池置业的实际法人詹建森就是云南城投系高管,联系到去年7月,云南城投与市政府、诺仕达签订的《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文化旅游城市服务区战略合作协议》,再加上昨日的拿地动作,云南城投介入古滇名城开发已经可以坐实。

在5月份,一些迹象已经表面云南城投欲开发晋宁的野心,2016年5月30日,云南城投集团许雷董事长、杨涛书记率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实地考察,并就下一步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这一不同寻常之举,已经为合作埋下了伏笔。

反观诺仕达,在昆明有花之城、七彩云南第壹城、南亚风情第壹城等商业、旅游项目,在禄丰还有个投资60亿的时空世界,石林投资40亿的名胜世界、阿尼卡,地产项目过于庞大,但雷声大雨点小,很多地州项目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此番云南城投的介入,强强联手,再加上政府的政策支持,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作为云南十大旅游项目之一也会得以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