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1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玉溪:春节期间“12315”受理投诉10件

发布时间: 2017-02-06 11:26:10

来源: 玉溪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95次浏览


记者从玉溪市消费者协会获悉,春节期间,“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0件,其中酒店住宿问题涉及2件。

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12315”平台共接听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电话43件。其中,咨询32件,均已按要求答复;受理投诉10件,已按属地管辖分送至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已全部办结;受理举报1件,正在处理中。不属于消费者协会受理范围的有8件,主要反映商品价格争议问题和烟草质量问题,已告知消费者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在受理的投诉案件中,消费者反映的主要内容有电信宽带问题3件,涉及宽带包年被停、光纤猫质量问题、电信套餐变更;酒店住宿问题2件,涉及住宿后加收费用、房间卫生间门无法打开;黄金首饰消费问题2件,涉及黄金以旧换新纯度不够、未成年孩子购买头饰退货。举报1件,主要反映烟花爆竹质量问题,已按属地管辖分送至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