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9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玉溪:精准招商效果明显 实现2017“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03-08 16:15:5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3次浏览


紧盯上市企业、百强企业、国内外行业领军龙头企业,着眼补短板、拓领域、促合作。近日,玉溪市红塔区组织招商团队赴江苏苏州、张家港,浙江杭州、宁海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洽谈活动,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精准招商效果明显。仅今年1月,全区已实施市外国内招商引资项目25项,到位市外国内资金25.35亿元、同比增40.97%,到位省外资金21.75亿元、增102%,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

今年以来,红塔区早谋划、早行动,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制定了实现以商选地向熟地招商转变,招商引资向选商选资转变,要素招商向环境招商转变,实现产业、项目、资金、税源回归的“三转四归”计划。同时,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坚持高起点、高水平谋划项目,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和产业动向,围绕“5577”发展思路,集中策划包装一批潜力足、优势大、拿得出、有吸引力的优质项目,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努力实现以商选地向熟地招商转变。此外,按照“四个一再”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政策洼地、环境佳地、服务高地。

为了强化责任落实,红塔区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作为招商引资第一责任人,定期带队外出实施精准招商,切实把招商引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今年来,红塔区更是进一步提高精准度,立足区情,把产业招商作为主攻方向,把实体经济作为重点,瞄准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主要投资来源地,关注高精尖新、聚焦500强投资动向和战略布局,组织专题、定向、定点招商,突出延链、补链、强链,把引进合作开发伙伴、创新合作模式作为重点,增强产业配套能力,着力打造产业集群,促进合作共赢。

据悉,红塔区在此次招商活动中共考察并推介洽谈企业5户,跟踪回访在谈企业2户,精准招商效果明显。与江苏金螳螂、浙江永利、杭萧钢构、颐高集团4户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与浙江聚光科技签订了环保设备产业化示范项目协议书,北江集团、华灿光电等企业受邀将于近期到红塔区考察,推进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