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9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昆明:滇中新区两项目土地收储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18 16:31:16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88次浏览


日前,航空物流产业园土地收储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和空港商务区土地收储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航空物流产业园土地收储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位于空港临空产业带中部,东至空港2号路,西至新320国道,南与机场生产生活配套区相邻,北接临空产业园。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4.87亿元,目前已完成土地收储约1426亩,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阶段。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将依托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建设成为一个以航空货运为主线,将多种物流设施和不同类型物流企业在空间上集中布局的物流作业集中区,为航空货物提供仓储配送、中转分拨、增值加工、货运代理、展示交易等物流信息服务。空港商务区作为空港经济区门户区,是昆明市、滇中新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由云南能投集团与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合作开发,拟投资60.8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征收土地3650.31亩。空港商务区将建设成为集金融服务、商品交易、科研创新、总部办公、旅游休闲和会展商务等为一体的多能板块及商业服务区,建成后将成为新型产城融合的典范。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