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4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天津首套房贷利率九五折占据市场主流

发布时间: 2017-04-08 15:59:37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68次浏览


眼下,首套房购房者还能拿到怎样的房贷利率,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记者采访多家银行及房屋中介后得知,限购政策及房贷新政之后,首套房贷利率九五折渐渐成为主流,信用资质最好的购房者或许才有可能获得九折优惠,此前的首套房基准利率八五折几乎成为水中月镜中花。

上周末,本市多家银行根据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大多把首套房贷利率调在了九五折。一家大型股份制银行房贷部主任告诉记者,有的银行甚至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提高到基准利率水平。不过,一家国有大行房贷部负责人又说,“各家银行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信用资质,也看所购楼盘是否与银行有关系,更看同业——如果别的银行还坚持九折及以下,我们也不能挺在九五折上才接单呀。”

上月底,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银监局联合发布了本市新的房贷政策,当时新政策只规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由天津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底线的基础上协商确定”。相关人士解读说,此次多家银行不约而同地给出了“九五折”,或许就是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发挥了作用吧。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