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1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玉溪等20余城被列为第一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4-08 16:09:09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9次浏览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获悉,近日,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将北京等20个城市列为第一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北京等20个城市列为第一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其中,云南省玉溪市在20个城市之列。

根据《通知》,城市设计试点工作自2017年2月开始,时间为2年,将围绕创新管理制度、探索技术方法、传承历史文化、提高城市质量四项重点内容开展。本批试点城市,是在各地推荐和已开展的工作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

城市设计是以保护自然山水格局,传承历史文脉,彰显城市文化,对城市形态和环境景观所作的整体构思和安排,落实城市规划、指导建筑设计、塑造城市特色风貌的有效手段。因此,别具一格的城市建筑是这座城市一张闪亮的名片,向世人展示着所在城市的地域特色、历史文化、风土人情。

此次被住建部列为全国首批城市设计试点的有北京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吉林省长春市、山东省青岛市、山东省东营市、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苏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省马鞍山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宁波市、浙江省义乌市、河南省郑州市、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珠海市、云南省玉溪市、陕西省西安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玉溪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溪将结合实际,突出本地特色,做好玉溪版的建筑特色、风貌提升、城市双修等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