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7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云南: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44.33%

发布时间: 2017-04-18 16:05:22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22次浏览


昨天上午,云南省城乡规划工作暨规划改革培训研讨会在昆举行。会上通报,2016年全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上升到44.33%(2010年为34.7%)。

2016年工作成绩

规划编制:《云南省空间规划(2016-2030年)》《滇中城市群规划(2016-2050年)》《云南省空间规划技术统一规程》《云南省城乡发展规划》《云南省沿边城镇布局规划》编制完成并上报了省政府审定实施。

规划示范试点:昆明市晋宁区、曲靖市中心城区等10个县(市、区)开展首批省级城市规划示范试点工作。

历史文化保护:云南省已经启动了历史文化街区划定、保护建筑确定工作,完成了摸底调查。正组织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3个,申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9个;报省政府公布确定历史文化名村5个,省级历史文化名街1个。

违法建筑查处工作:全省共查处违法建筑527.24万平米。其中,拆除386.39万平米,没收1.83万平米。

2017年工作要求

不准占用5类用地:非建设用地、城市交通用地、市政用地、公园广场用地、科教文卫老年等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完善六类建设项目的决策审批:建筑及夜景工程、交通市政工程、公园广场、沿街店铺门头、户外广告、城市雕塑。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