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3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玉溪期房烂尾维权难,安心现房准现房汇总

发布时间: 2017-12-21 00:00:00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518次浏览


玉溪期房烂尾难,安心现房准现房汇总。玉溪买房,购买现房好,还是期房好?这个话题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对于那些不急着入住的玉溪买房者来说,慢慢挑选细细寻找,买一套玉溪期房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那些迫切需要入住的人群来说,现房或者是准现房无疑是他们最理想的选房选择。

玉溪购买现房或准现房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真实可见的产品现房和准现房都真实可见,可以将工程质量及房子现状细细考察一番,选中了买下便可,无论是面积、质量、户型等等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非常省心。

优势二:配套跟上步伐现在买房者在买房时,除了会考虑楼盘的产品质量,当然也会考察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现房或准现房的各种配套都已完善,不用担心日后发生什么变动。

优势三:风险小买房是人生一件大事,谨慎小心是必不可少的。购买期房一定要认真选择,综合考虑,开发商的实力真的很重要。保不齐盖到一半跑路,自己就傻眼了。而购买现房或准现房则完全不必担心太多,房屋建成的状态已经完整的呈现在你的面前,根本不存在交完钱后房子盖不起来的情况。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玉溪有哪些销售的准现房和现房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