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1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最美抚仙湖畔,邂逅全国一流特色生态旅游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3-28 11:34:00

来源: 玉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6次浏览



抚仙湖,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南部的澄江境内,号称是昆明的后花园,因湖水清澈见底、晶莹剔透,被古人称为“琉璃万顷”。

抚仙湖的名字听起来就自带“仙气儿”,岩壑、湖波勾勒一幅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冬暖夏凉的独特气候令其成为一方避暑胜地。


抚仙湖是中国第二大深水型淡水湖泊,水质极佳,可以直接饮用。这里曾经发现“纳罗虫”化石,向人类揭示沉睡了5.3亿年的寒武纪早期世界,由此名声不胫而走,传遍世界。


2006年李健给昆明做宣传,来到抚仙湖小住一晚,傍晚沿着湖边散步,听到水波的轻柔声响,次日清晨早起见到如此清澈透明的湖水,心生莫名的感动:“转眼天已蒙蒙亮,昨夜不知了去向;抚仙湖水在荡漾,只是没人再惆怅”。

《抚仙湖》,一首被湖水滋养的浪漫小调便由此而生,舒适与惬意的气息充斥在每一个音符中......

作为抚仙湖保护战略重点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国内首个生态移民搬迁重点工程项目和入列国家一流特色小镇项目,抚仙湖·广龙小镇正以“生态保护、文化体验”为核心,展现高原深湖度假魅力,打造玉溪生态旅游新名片。


项目鸟瞰全景

抚仙湖·广龙小镇由云南海诚集团整体运营,项目占地1748亩,以云南旅游会客厅为定位,国家5A级景区配套为建设标准,依托风景秀丽的抚仙湖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


打造集文化、体验、休闲、购物、度假、养生、观光、风情、住宿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天堂。


项目一期部分鸟瞰

小镇将统筹生态建设、移民安置和旅游发展,实现产城融合、产村融合,促进山湖同保,以达到水湖共治、产湖俱兴、城湖相融、人湖和谐的目的。


作为抚仙湖沿岸的首个全国一流特色小镇,小镇将打破抚仙湖周边旅游开发传统模式,以融合传统民居风格客栈、商业街和现代度假酒店的全域旅游概念为特色,整体建筑风貌以滇中传统民居和现代梦幻建筑有机结合,依托抚仙湖禀赋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民俗文化资源,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要载体,打造云南全域旅游发展的抚仙湖会客厅。


2017年,抚仙湖接待游客达962.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7.87亿元。


随着抚仙湖·广龙小镇的建设建成,整合抚仙湖周边旅游资源,打造抚仙湖游客集散中心,包含游客接待、票务中心、游客咨询、景区介绍、交通换乘、购物休憩等功能,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未来,抚仙湖·广龙小镇将成为玉溪的节庆、文创、峰会、商旅、商贸活动的举办地。游客将感受“仙湖迷城”的田园度假生活,体验滇中高原水乡的魅力之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玉溪市澄江县环湖公路原广龙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333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