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9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全球7526人报名最有意思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4 10:09:0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4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李思凡报道 3月31日,“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全球招募活动报名结束。截至31日24时,这份最好玩的工作共收到7526份有效报名问卷。本月中旬,30名体验官将从来自全球的这7000多名报名者中产生。

报名者中,既有曾到云南过间隔年的悦悦,“毕业后有一年的间隔年,曾在云南待了整整一个月。云南是夏日傍晚微醺的风,是空气中弥漫的花草香味,日子像水一般可以肆意揉捏,整个人都不由得慢下来”;也有想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云南的玉容,“我是云南昆明本地人,高中毕业后在美国念大学,在中国香港生活、工作,熟悉云南旅游资源,关注互联网新兴产业。在美国和中国香港时,不少朋友对云南旅游攻略以及私人订制化路线有强烈需求,希望以后可以有成熟的旅游线路订制系统”;还有想来云南23456次的程斌,“作为一个江南人,我对2000公里外的云南,比老家还要了解。从2012年7月第一次涉足云南,至今已陆续走遍了除怒江州外的其他15个州市”。

自带流量与光环的网络大咖、对中华文化抱有强烈兴趣的国外友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专业摄影家、资深的旅游研究专家……还有更多的报名者,是带着娃娃的宝妈,是出生于山野、热爱天地河山的普通大学生,他们都爱旅游、爱云南,并对“一部手机游云南”满怀期待。4月中旬,他们中的30人将成为“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官,并将由10位首席体验官带队,开启自由自在的七彩云南智慧之旅,体验“一部手机游云南”带来的智能和便捷。

目前,“一部手机游云南”10位首席体验官已就位,分别是摄影师、人文地理学者、云南旅游达人肖育文,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集团总裁吴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主任戴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石培华,著名历史学者、《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纪连海,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以及畅销书作家苏芩。

省旅发委、腾讯公司将为体验官们免费预订往返机票、住宿和景区门票等。今年5月至6月,体验官们将兵分五路,开启自由自在的云南之旅。目前,已制定“爱在一起”亲子游、“云香四溢”小资游、“无问·芳华”电影游、“世外桃源”摄影游、“行走国”边境游5个体验主题,体验官们将通过“游云南”App自行制定线路、预订酒店、购买机票和景区门票。活动启动后,还将有白族扎染制作、学写东巴文字、学做建水紫陶等9项文创活动等待他们去体验,让体验官们深刻感受云南“大文旅”的魅力与活力。

3月1日,“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上线试运行。作为云南最权威、最全面、最方便的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共有App“游云南”,微信“一部手机游云南”以及“游云南买门票”“游云南找厕所”“游云南景区导览”等系列小程序,全面覆盖赴滇游客的游前、游中、游后各项需求。其中,“游云南”App一期已于3月2日上线试运行,二期将于6月上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玉溪市澄江县环湖公路原广龙村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