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0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玉溪,那些藏在巷子里的美食胜地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31:29

来源: 百度贴吧

分类: 楼讯专题

5118次浏览


脚步慢一点,再慢一点,便可在玉溪的大街小巷瞥见慢生活的全部细节。发现那些被掩藏在繁乱快节奏中的玉溪美食,享受玉溪特有的饮食文化。



首先在一颗豌豆遇见丽江。“一颗豌豆”是一个集餐吧、酒吧、茶吧为一体的地方,这里满足朋友聚会,生日聚会,情侣约会,休闲娱乐的所有需求。主打玉溪传统小吃。【个人推荐:板瓦拼盘,菠萝炒饭,希豆粉】地址:南北大街新颖饼屋旁边小巷入口50米处。


洲城记忆,藏在人民路的一个小巷子里,门面并不起眼,一旦走进去,却是有另有一番天地。主营:中西餐,玉溪特色小吃,白天用餐,晚上作为酒吧。 【特色推荐:黄牛小干巴,蒜香烤鸡翅,花样榨果汁以及中西餐】地址:小庙街人民路55号(越南小卷粉旁)


巷子休闲吧主要是以酒吧为主,2010年超级女生曾轶可曾经到巷子酒吧消费,老宅子环境清悠,是云南省第一个武状元的老房子。【特色小吃:巷子小干巴,柠檬干巴,凉拌洋芋丝,还有鸡尾酒保健饮品,各种特调饮品】地址:小庙街人民路58号。

提到云南的小吃,就不能不说说胡九小吃,胡九小吃最开始出现在玉溪,陆续在各地开了分店,以通海玫瑰凉糕起家,引进重庆酸辣粉,推出水果冰稀饭等新品包含了许多云南经典小吃。【推荐:凉糕,冰稀饭,川香鸡,酸辣粉,豆末汤圆等】地址:小庙街内(北门街与人民路交叉路口)


今夜灯火阑珊处,我在170红坊等你。店里的装修风格和丽江酒吧很像,青春洋溢的小店。走进170红坊,淡淡的灯影赶走我们忙碌一天疲惫的身影。【推荐:海绵宝宝,油炸冰激凌,板蓝根炒饭,水果捞,鸡米花,黄金小鸡块】地址:小庙街内新兴路107号(洪记凉米线下来,牌牌真心小考眼力)


老城旧事清真餐吧,古老的装饰,清新幽雅的小资环境。在这里停下脚步,感受喧嚣城市下的宁静,享受那么一丝美好的生活。【推荐:荷叶鸡饭,素卤拼更多请上美团或者窝窝】地址:红塔区小庙街内新兴路194号(三医院门后挂两串红灯笼巷子)


瓦猫—可爱的镇宅神怪,是云南一种独特的民俗。而玉溪瓦猫休闲小吃,以瓦猫为主题,经营各种云南特色小吃。是文艺青年的首选之地。【推荐:瓦猫龟苓膏,瓦猫藕片,瓦猫柠檬干巴,舂鸡脚,瓦猫鸡丝等】地址:小庙街北门街25号


嫄知原味,小店里的环境叫人想起丽江,如果仅从门面判断,这家小店很容易就被人擦肩而过。原先在广州做酒吧的老板回乡后,结合粤式风味做的盐焗系列。【推荐:盐焗藕,盐焗凤爪,舂柠檬干巴,米汤泡饭,时令拌饭】地址:小庙街人民路98号


傣族的饮食具有独到之处又富有特色,无酸不成餐已成了傣族的饮食习惯,夏日炎炎里那颇具傣家风味的酸多多是你最好的选择。【推荐:舂米干 舂鸡脚 各种凉菜】地址:小庙街人民路88号


作者:su_gone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