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7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边转边评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19:03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97次浏览


【转发】玉溪滇剧《水莽草》将拉开全国巡演序幕。

【评论】《水莽草》是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文艺精品,更是颇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剧目,屡获大奖。此次开启全国巡演,对将来院团发展具有示范性、长远性、传承性的价值意义,彰显着玉溪文艺全面繁荣的良好态势和不断提升的文化影响力,也为云南地方剧种走向全国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转发】通海蔬菜直供北京超市,供首都市民挑选。

【评论】通海县蔬菜生长环境好,品质优。能直供北京超市,是对其标准化生产、高质量产品的最好认可。同时,此举实现农超对接,能减少中间环节,让利于农民和消费者,并使超市获得最新鲜的农产品,丰富“菜篮子”。

【转发】4月15日,红塔区高仓街道桃源社区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评论】城市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桃源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改善着社区环境、方便着居民生活,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值得大家赞誉与学习。

【转发】4月14日,市图书馆“正心读书”第55期公益讲座举行,近400名学生和家长到场聆听。

【评论】“正心读书”系列读书活动自2011年开展,推荐优秀图书,举办专题讲座、读书沙龙,开展读者咨询服务,推广全民阅读,引导和鼓励读者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解决自身的实际问题,突出读书正心修身的实用性,延续多年,难能可贵。

【转发】市医院成为中华口腔医学会教育基地。

【评论】现有口腔医师无法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现有口腔医师分布不均,是目前我国在口腔卫生方面面临的两个主要矛盾。今后3年,市医院将迎来国内顶级专家开展口腔新技术、新业务培训,辐射全市乃至全省口腔科医生,必将惠及我市及周边地区口腔事业发展,惠及全体市民。

【转发】元江县开展“护苗”整治行动。

【评论】此次整治行动是对孩子们健康成长有紧迫意识的体现,更加高度体现出当地对青少年成长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期待这一行动能取得决定性成果,真正给广大青少年打造一片健康成长的洁净蓝天。 (本期评论/寒柏)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