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6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云南品家园装饰第一届工艺技能交流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22:04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8次浏览


5内单砖砌柱子项目比拼激烈

4月17日下午6时,云南品家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工艺技能交流会在红塔区春和街道马桥社区左井客堂圆满落幕。本次技能交流会以“匠心铸造”为主题,以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激发员工技术创新为目标,以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持久促进品家园健康向上、积极进取文化环境的生成和发展为宗旨。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崔萍秘书长、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新产品推广部及新工艺新产品推广部主任苏志刚、品家园董事长高凤娟,品家园品牌合作商及品家园员工共同参与本次技能交流会。

交流会吸引了品家园61名员工参赛,围绕家装水电、油漆、木作、涂料、泥活5个大项目、13个小项目展开比拼。中午1点,比拼正式开始,赛中的搭档均为随意组合,为比拼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选手们通过赛前认真细致的准备、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技能,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且不乏创意的比拼,其中5内单砖砌柱子项目更是把比拼推向了高潮,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品家园匠心铸造的强大实力。此外,交流会现场还贴心设置装饰材料展区,为观众提供了解平台。交流会别样技能盛宴,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比拼时间虽短,却考验着参赛员工的技能熟练度、细致准确度。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决出了冠亚季军。

作为云南省装饰行业突出成就企业,云南品家园装饰在经历十余载的磨练后,定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重点针对中高端客户设计施工,围绕星级酒店、高端会所、楼盘样板房别墅、高端豪宅及其他商业空间等整体装饰提供设计施工方案。其对项目设计有着执着而近乎虔诚的态度,拥有国内众多专业的管理精英及优秀的设计队伍,凭借多年过硬的施工队伍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完成一个又一个出色的作品,赢得了国内众多大奖。

此次技能交流会是品家园综合实力的展示,在检验员工看图识图及施工技能的同时,有利于提高操作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与工艺纪律的执行力,培养员工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工匠精神,为品家园提质增效、决战2018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毕丽/文 罗钰明/图)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