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9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县市场监管局规范医疗器械广告秩序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26:44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7次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 冯阳健雄)为严厉打击违法发布医疗器械广告行为,规范全县医疗器械广告发布秩序,保障人民群众使用医疗器械安全,近日元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疗器械严重违法广告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重点检查内容为:一是辖区医疗器械经营单位是否有销售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品种,并要求经营单位将相关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品种下架,不得销售;二是加强医疗器械使用单位监管,检查是否有使用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品种的情况。

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执法车辆24台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单位51家、医疗器械使用单位13家,未发现有经营、使用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品种的行为。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医疗器械日常监管,严厉打击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品种使用、经营行为,同时加强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完善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制度,加强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预警监测,严密防范医疗器械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