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5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01:21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8次浏览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列银白色的综合检测动车从云南省楚雄州广通北站始发,一路向西疾驰奔向大理,标志着中缅国际通道昆(明)广(通)大(理)铁路开始联调联试,昆明至大理开行动车进入倒计时。

昆广大铁路从昆明出发,途经广通、楚雄、祥云等地终至大理,全线开通运营后

联调联试以昆广大铁路达到设计速度为目标,主要内容包括检测轨道、路基、桥梁、隧道、牵引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客运服务、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综合接地、声屏障等内容。在此期间,通过开行试验列车,对轨道、电路、通信、接触网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试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克缺,确保运营后行车安全稳定,联调联试预计需要3个月左右完成,并于今年7月份达到开通条件。

据了解,昆广大铁路是中缅国际通道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端通过昆明站和昆明南站连通全国铁路网,西端连接在建和既有的大瑞、大临、大丽铁路。

本报记者 曹婕

通讯员 张伟明 韩富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