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8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2018年玉溪市滇剧花灯演唱比赛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16:01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1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李艾丽)2018年玉溪市滇剧花灯演唱比赛将于6月14日至15日在市文化馆月光综合演艺厅举行,目前已经进入报名阶段。

据悉,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在保护、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积极培养新人,展现近年来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情况,注重传统戏曲的艺术风格,又有适度艺术加工,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各县(区)参赛队伍须有传统唱段参赛,滇剧、花灯各不少于1段表演唱段;舞美、服装道具保持本剧种的传统特色和审美情趣。

本次比赛报名,由我市各县(区)文化馆负责组织辖区内的文化站、街道、学校、企业等机构及50岁以下演唱爱好者报名参加,并于5月前在本县(区)内完成初赛工作。外地参赛者,到玉溪市文化馆文艺部报名。另外,我市花灯剧院、滇剧院、歌舞团、文化工作队演员及上届一等奖获得者,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玉溪市文化馆(玉溪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滇剧院、市花灯剧院承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属于玉溪市建设“聂耳音乐之都”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