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1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华为ICT生态之行再次走进云南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24:0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0次浏览


为期3个月的“2018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再次走进云南,近日在昆明拉开帷幕。这是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第七次走进云南,昆明作为本届为数不多的首发城市,受到格外重视,生态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生态精英700余名莅临启动仪式,在“因聚而生·以行致盛”的主题下,旨在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之道,和即将到来的ICT“生态纪”,与云南的生态伙伴一道,共同行动,以“+生态”的方式为云南政企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助力云南ICT产业发展,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站活动基于云南地区客户和伙伴的诉求,专门设计了“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和“网络”4大分论坛,旨在通过深入交流,碰撞更多的数字化转型智慧火花。

“2018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在昆明启动后,将陆续在各个州市巡展,把华为开放、领先的生态使能平台(包括技术平台、资源平台和服务平台)和“生态纪”理念带给云南各州市的生态伙伴,激发多元生态的潜能,呼唤伙伴共同行动,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本报记者 宗琪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