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2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区纪委监委为创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17:08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10次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 赵鹏)江川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区纪委监委始终紧扣创卫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等突出问题,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专责,用严明的纪律为创卫工作保驾护航。

坚持问题导向,谋篇布局善督查。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8大板块40个测评指标194项评估量化标准和暗访评分标准,聚焦市级预检反馈问题清单,积极与区创卫办对接,并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制定《玉溪市江川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百日风暴”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全方位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对标对表,紧扣责任严督查。区纪委监委成立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百日风暴”督查领导小组,组建10个督查小组和1个重点工作抽查组,瞄准问题清单,紧盯责任单位、责任人,建立督查督办制度,实行日查、日报工作机制。自2018年3月13日起,每天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卫生提升集中整治行动等12项重点内容进行督查,对各责任单位创卫人员在岗情况和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抽查,对明确要求的实地考察点、必查行业、重点行业进行重点督查,督促责任单位认领、整改存在问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责任。截至4月12日,累计出动督查人员820余人次,开展督查30轮,发出督查通报3期,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12个,整改销号问题61个。

坚持铁纪生威,追责问责真督查。区纪委监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各督查组严格履行职责,坚决查处在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等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共问责在创卫工作中推进不力科级干部2人,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始终以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为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