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21:43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7次浏览


本报讯 今年一季度,玉溪高新区到位内资28.31亿元,同比增44.76%,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100亿元的28.3%,超进度3.3个百分点;到位省外资金23.53亿元,同比增66.42%,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85亿元的27.7%,超进度2.7个百分点。

年初以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的决策部署,以实的举措、硬的办法、好的作风,创新招商方式,规范招商流程,突出产业招商、以商招商,聚焦重点产业,聚力重点项目,精准发力,招大引强,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的总量、增量和质量。

签约了一批项目。汉麻大麻提取、金国威电子信息、超盟金服、鑫曜电子、信卓誉科技等项目成功签约,签订正式投资协议项目18项,投资总额84.2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项。

开工了一批项目。美辰科技园、医护用品产业园、达利食品三期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正式落户玉溪高新区,投资总额26.1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项。

竣工了一批项目。新型宫颈癌疫苗产业化项目、蓝光旭科技智能穿戴生产、晶鑫达科技LCD模组生产等7个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投资总额11.4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项。

一季度,高新区先后组建和成立了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融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解决了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不到位及招商引资政策兑现的资金难题,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解除了后顾之忧,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投促局在年初就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将所有目前高新区入驻项目及在谈项目共94项进行了梳理,制作了《玉溪高新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表》,明确了所有竣工、续建、新开工、在谈项目的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做到了责任明确、动态管理,每月更新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有力促进了高新区项目的顺利推进。

近期要抓好在谈项目的对接洽谈。对目前在谈的振华数码、振华三元材料、乐讯、财富之舟等一批项目紧盯不放,抓紧洽谈,力争尽快签约落地。同时,协助龙源公司、土投公司做好即将入驻的意向项目地块的场平对接工作。

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对已经签约的金国威、鑫曜电子、信卓誉科技等拿地自建项目进行跟踪对接,力促尽快完成二次场平、地勘、设计等工作,确保最短时间内形成实质性开工建设。对等待入驻标准化厂房的恒泰汇、大呈通讯、超盟金服、云溪物联、环宇赛尔、高恩德、正能实业等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尽快开展装修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厂房移交后即可开工。

抓好在建项目的推进服务。切实加强对在建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和服务,倒排工期,倒逼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形成实质投资增量,确保每一季度和全年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