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2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昆明巫家坝腾飞 关上的繁荣“关不上”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26:54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85次浏览


4月18日,昆明绿地春城置业有限公司和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62.76亿元的成交总价分别拿下了巫家坝的10宗土地,土地面积共计387.2亩。据了解,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特别在超高层等开发领域遥遥领先,中海地产则是香港上市的中国大陆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第一名,两家地产龙头企业的强强联合,无疑彰显了巫家坝片区巨大的发展潜力。


如今的巫家坝片区称得上炙手可热,周所周知,早前的巫家坝只是一片沼泽荒坝,1922年,滇西南第一个机场在巫家坝建成,开启了巫家坝作为昆明机场的历史进程。新中国成立后,巫家坝机场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口岸机场和全国起降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运输联动着发展,上个世纪90年代,巫家坝机场的客流激增,城市发展随之加速,到2010年,巫家坝的旅客吞吐量超过2000万人次。2012年6月,昆明机场搬迁长水,巫家坝百年机场历史划上了休止符,但这并不意味着巫家坝辉煌的终结,反而是一次新的腾飞,因为随着昆明主城区范围的扩大,此时的巫家坝,已经变成了昆明南市中心版图上的留白,成为了昆明最有发展潜力的。


根据最新公布的《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巫家坝规划总用地面积1091.11公顷。片区将有1号线,4号线、7号线、8号线、嵩明—安宁线等轨道交通线路,共设置13处轨道交通站点,同时新增了两条轨道线控制走廊,四通八达的交通规划将巫家坝片区和昆明各城区彻底打通。同时在医疗教育的配套方面,片区内共设置初中5处,高中4处,小学11处、幼儿园28处,并计划建成一个市级医院和一个区级医院。规划中更为亮眼的是占地约5070亩的城市中央水景公园,其北起日新路南至广福路,建成后将成为昆明最大的水景公园。规划之后的巫家坝,不仅将成为昆明新的城市副中心,被其辐射的片区更是将成为昆明主城区内新的宜居之地。


作为巫家坝片区门户的关上片区,距离巫家坝不到2公里,也是巫家坝联通昆明主城区的必经之路。早年,关上也是一片农田,而后随着巫家坝机场的发展,变成了昆明物流和贸易的集中地。如今,巫家坝片区重新规划,关上片区也成为了昆明的重点建设区域,同时,因为关上的门户区位和逐渐完善的片区配套,以及毗邻未来中央水景公园的生态资源,故而让该片区成为了昆明购房者的首选购房区域之一。


据了解,目前关上片区唯一在售楼盘为云南城投主导开发的融城春晓项目,该项目位于关岭路与国贸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紧靠未来中央水景公园,居住条件得天独厚。无论对于投资者还是刚需购房者,融城春晓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