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5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美人如玉 涓涓清溪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46:1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涓涓清溪 美人如玉 呼唤这个芳名——玉溪,眼前涌现的就是一个小巧玲珑、蜿蜒淙淙的旖旎景象。

涓涓清溪

美人如玉




呼唤这个芳名——玉溪,眼前涌现的就是一个小巧玲珑、蜿蜒淙淙的旖旎景象。

玉溪称誉全滇、全国的不仅是神奇和悠远。还有浩瀚和深沉、古老和精致、技艺和诗情、壮志和无畏。玉溪的自然、历史与文化的典籍、胜景与诗文,都是文质彬彬、纤细清澈的玉溪值得细览的山水文章。

玉溪不仅以“生命起源地”“云烟之乡”“花灯之乡”“聂耳之乡”和“高原水乡”脍炙人口,这片锦绣湖山更以的沧桑巨变使人振聋发聩。

走进玉溪,就会爱上玉溪。离开玉溪,就会想念玉溪。体验玉溪,一定会让你享受到这诗情骀荡的情怀。



这里是上帝偏爱的地方,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花香四季、满眼皆是绿。从两湖大瀑布到兰溪桥,展开了一幅流淌着诗意的绿色画卷,令人流连忘返。曾经有多少人听过红塔山古老动人的传说,拥有过多少美丽的回忆。在老城里,巷道、庭院、小吃、民俗,都有你想要的柔软时光。街道转角,一座古老的房屋,展现了一个伟大的音乐家与一座城市的关系,不经意间将会得到启迪,终身受益。

红塔区



潘泉丨聂耳音乐广场



李林丨两湖大瀑布



陈思同丨大营街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