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2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抚仙湖·广龙小镇第四届澄江傩戏文化节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45:38

来源: 澄江景兰文化

分类: 本地楼市

730次浏览


立夏节临近,不过两天年度狂欢盛会即将燃起,持续3天的吃喝玩乐游,可别错过加入我们的傩之魅晚会哦~今年晚会有更多好看好玩的~今天小景就给各位解锁一下我们晚会的新姿势。第四届澄江傩戏文化节 关索戏傩之魅晚会。

今年的傩之魅晚会看什么?百年关索戏+民俗歌舞+惊喜抽大奖+狂舞大联欢+花海光影秀来,傩之魅晚会!精彩连连看


表演巡游   民俗歌舞闹立夏


锣鼓齐鸣闹立夏,一拨拨民俗歌舞非遗大戏扑袭而来,毛驴歌舞队、舞龙舞狮队、傩戏面具巡游入场...此起彼伏,嗨闹持续3晚的关索戏、民俗大联欢约吗?

晚会演出(开篇   溯源傩之魅)


千年傩戏文化,穿越历史风霜,傩文化流传千年。是怎样一种精神力量,使得代代相传,经久不衰。作为傩戏中军傩的一支,关索戏赋予了小屯村村民怎样的精神能量,传承百年,5月9-11日19:00开场请等传承人娓娓道来....

01、探傩祭

农耕文化 神秘祭祀,传统农耕前必不可少的傩祭仪式,祈福感恩天地神灵,怀揣虔诚之心演绎民俗神秘祭祀。
02、追傩风

三国蜀汉情,关索戏三国大将操刀策马,以英雄之刚勇,战场之雄风驱邪逐疫,感受下古老关索戏幕金戈铁马的魅力。

03、享傩韵



傩风古韵 独具特色或肃穆或英勇,或文雅或潇洒,关索戏经典人物脸服饰连连看。



04、立傩魂

关索雄风、狂舞立夏,齐聚关索戏、舞龙舞狮、烟盒舞、毛驴舞...一起共舞赴一场仙湖月夜的狂舞盛会。

惊喜抽大奖

享受当下的热闹狂欢,也把幸运带回家吧~我们已经猜到你想要的,请来领取你的好运~

花海光影秀


广龙抚海湾的花已经盛放,推荐早到看花海、再看演出、再看晚间的光影秀。一天就收取自然美景也不错过人文大戏哦!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