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2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首开倾城 红动玉溪 中梁·壹号院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4:53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05次浏览


5月13日下午,由中梁地产集团投资开发的玉溪中梁·壹号院住宅项目于玉溪市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此次开盘的户型为115―280平米大院墅品,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尽可能保证选房的公正性。开盘前几已有客户在场馆外排队等候,当摇号现场的大门一打开,购房客户立即蜂拥而上,不到5的时间,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据介绍,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业主还可享总房价3%的优惠。

随着开盘的正式启动,选房区瞬间演变成抢房的战场,每一都在上演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每一个客户都有共识,那就是中梁房源抢手,稍纵即逝。一位抢到房的客户难掩心中的喜悦:“一到现场才发现这么火爆,摇到60多号还没有我,以为买不到房了,全家人急坏了。还好摇到80多号进去,抢到了。”抢房过程不乏一些颇为纠结的客户,站在销控表前优柔寡断、难做决定,而就在犹豫之中,房源被抢走,才追悔莫及。作为中国地产25强开疆玉溪的壹号著品,中梁·壹号院无疑成为了玉溪红盘的代名词,从1月品牌中心盛放、千人共鉴到3月产品说明会沸腾玉溪,再到4月示范区、样板房公开,中梁·壹号院一直备受关注与肯定。本次盛大开盘,中梁·壹号院再展红盘本色,短短2,劲销7亿。

在品质上,中梁·壹号院传承新中式建筑和约3.5万方新东方风雅园林,以约220米中轴盛景、500平米无边泳池、全龄化运动乐活社区、四重公共带装修、五大智能安防、高满意度的中梁物业、极具性价比的拓展空间,以及宽、精、薄、透、正、大、景、明的专利级户型,引领玉溪墅区品质标杆人居。

(罗钰明 文/图)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