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0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中国旅游日”全市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46:13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5次浏览


5月19日,在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我市旅游主管部门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围绕国家旅游局“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宣传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多项旅游、惠民活动,以此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
    在旅游活动方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红塔区旅游发展局,组织多家旅游企业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还在红塔区东近面山开展了徒步活动。元江县开展了“荔枝节——美丽乡村游”主题活动,以丰富的节日活动为载体,推介乡村旅游资源、线路。
    在惠民方面,通海、华宁、峨山、元江等地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多项惠民措施,其中,通海秀山公园5月19日只需关注“秀山历史文化公园”微信公众号,市民就可免门票游览。而元江箐门口片区荔枝园、红河谷热海景区,在进行票价优惠的同时,还享有相关住宿优惠。各地各旅游社、农家乐、饭店针对入店人员开展了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我市各县区均在县区广场、各A级景区、旅游社、星级酒店等地开展了丰富的旅游景点推介、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