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4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六一来了,让我们看看全世界最酷的儿童乐园都长啥样!

发布时间: 2018-05-29 10:41:28

来源: 玉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07次浏览


乐园发展多年,衍生出很多不同主打特色的游乐场,而针对儿童游玩,主打特色更多样,形式更多变,六一来了,下面小编梳理出全球比较有特色的12个儿童乐园,让大家看看,真正给小盆友玩的世界最酷的游乐园,究竟长啥样!

日本东京轮胎游乐园


这个游乐园的地面铺满清凉的沙子,场地上用了3000个轮胎,塑造出恐龙、怪兽、桥梁、楼梯和秋千。最棒的是,这个由橡胶筑成的乌托邦不仅仅是对孩子开放的,当小孩子们在这里嬉闹时,大人们也可以抓住一个轮胎,从特别设计的水泥滑梯上一溜而下。

澳大利亚圣基尔达儿童游乐园


这是一个有着木头城堡和沉船残骸的冒险乐园,可以满足孩子们对探险的各种想象。用可以反复使用的环保材料构建了一个家一般舒适的氛围,既适合成年人跟在后面,也能让活泼好动的孩子们玩得开心。

德国Hillerod公园

Hillerod公园里的游乐场有巨大的蜘蛛、蛛网和蘑菇,小朋友可以在里面爬绳网、玩滑梯。

美国密苏里州城市博物馆游乐园


这是一个依附于城市博物馆的超大游乐场,全部由回收材料建成,包括两个真正的飞机,其目的就是让孩子尽情地玩。

瑞典水果和香味游乐场


这里的游乐设施都是模拟水果建造的,如香蕉滑梯和樱桃秋千。小朋友可以化身“好饿的毛毛虫”在各种水果中钻来钻去、爬来爬去,还能了解很多与食物有关的知识,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日本札幌泷野山游乐园


平时我们看到的游乐园大多都是利用钢铁和木头建成的,但这个游乐场有许多种选择。它的结构是由手工编织的纱构成,是一个在山坡上仿造蚂蚁巢穴建成的儿童乐园,包括了蚁冢之塔、蚁巢隧道、彩虹巢巨蛋等部分,让孩子们乐此不疲。

西班牙瓦伦西亚 Parque Gulliver


西班牙瓦伦西亚格列佛公园,是根据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的《格列佛游记》(Gulliver's travels)中格列佛在航海船沉后飘到了小人国,在他疲惫沉睡时被小人国的城民用绳子将他捆绑在原地的场景,制作了巨大的格列佛造像。孩子们和前来游玩的人们恰似“小人国”里的城民,攀上各种“梯子”,探索这个庞然大物。占地一万五千平米的格列佛色彩绚丽、造型生动,充满神奇童话色彩。他整个趴在沙地上,手脚、头发、衣服褶皱都暗藏了各种可以攀爬的阶梯、滑梯和绳梯,孩子们和陪同的大人们能一起攀上滑下,尽情玩乐。

德国威斯巴登Schulberg 游乐园


专家认为在自然环境中游玩能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发展——Schulberg雕塑游乐场与许多户外空间融合在一起,公共空间位于一个山坡上,能观赏到这个城市的美景,不断吸引成人前来,雕塑装置是一大特色。在山上建造含有一对绿色钢管的大型雕塑,穿插到树木当中,钢管之间还设有攀爬网,该结构周边还有一个秋千、攀爬墙、弹蹦床和一个滑梯。

瑞典哥德堡的Plikta公园


这是一个巨大的蓝鲸,尾巴可以爬,中间可以坐滑梯,而鱼嘴这里是海草丛林。

秘鲁的幽灵列车(GHOST TRAIN)


游乐园是由一辆废弃的老火车改造而成,使用废弃和回收的材料建造,呈现出一个丰富多彩的游乐场,如用废弃材料制成马匹造型的秋千以及用轮胎做成的攀爬墙和滑道。

Henry Vilas Zoo游乐园


Henry Vilas Zoo游乐园上这个巨大的树堡是将形式与功能融合在一起的案例。这些真实的游乐结构具有童话意味,将野生环境与活动结合起来,给孩子们以冒险的体验。

澳大利亚堪培拉国家植物园游乐园


堪培拉国家植物园挑战了传统游乐设施的设计理念,特色是巨大的橡木小屋,漂浮在空中以及巨大的山龙眼锥形体,坐落在森林地面上,让孩子们体验林木之美,培养与周围环境的长久联系。


玩是孩子的天性,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接触的环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未来性格和视野,好玩有趣、有创意、良好引导性的游乐园也因此显得弥足珍贵,上面的12个游乐园,更多彰显的是独特的创意性,和强调儿童属性,要从综合性来说,可能是没办法和迪士尼这样的综合乐园相比。

不过,在澄江抚仙湖畔,却有一个集海洋大世界、梦幻大世界、动物大世界于一身,且又能在这里休闲度假、人文旅游的综合性滨湖旅游度假项目,其规模等同于6个香港迪士尼乐园,8个香港海洋公园,业态相比珠海长隆海洋度假区更为齐全,鲸鲨馆视窗、海豚养殖水体等多个项目为世界之最,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接待游客1500万人次。以其无可比拟的庞大规模,前所未有的大手笔斥资,世界先进的产品规划,无疑将成为中国全新的旅游度假地标。

在综合游乐园的基础上,来抚仙湖欢乐大世界享受亲子旅游,是顺理成章的事——

01、带孩子观看淡水鱼类展池,让孩子在欢乐中了解海洋▼意向图

02、在海水鱼类展池,带孩子近距离观看缤纷奇趣的海底世界▼意向图

03、在梦幻馆鲨鱼池,陪同孩子一睹海洋霸主的风采▼意向图

04、在梦幻馆海豚互动池,孩子可以与海豚精灵亲密接触▼意向图

05、在梦幻馆企鹅池,孩子近距离接触憨态可掬的企鹅家族▼意向图

06、鲸鲨馆设有鲨鱼池、水下观赏隧道,以及多个展示缸,仿佛置身海底世界般的震撼体验▼意向图

07、而在海豚馆,可以和孩子一起留下一段海豚精灵的难忘回忆▼意向图

08、海兽岛,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各类海兽,陪孩子,共享欢乐时光▼意向图

09、在综合馆,每天都有精彩绝伦的大马戏欢乐上演,给孩子,最欢乐的亲子旅游体验▼意向图

10、在动亲密邂逅▼意向图

11、一起观看动物表演,精彩欢乐的表演让你们开怀大笑▼意向图

12、一同观看圈养动物,来一次动物世界的穿越之旅▼意向图

13、在动物大世界,可以观赏到大象、狮子、长颈鹿、斑马、孔雀等全球七大洲最具代表性的动物▼意向图

14、纳西部落,结合帽天山化石遗迹,融入跳伞塔、过山车、大摆锤等多种惊险刺激的大型娱乐设备,可以和孩子一起,放肆狂欢,让假日尽兴而归▼意向图


15、远古星球(场馆区),4D影院、趣味迷宫、360°环幕、地心历险等众多娱乐项目,让游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奇幻世界,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绝对会让你们不虚此行。▼意向图




16、欢乐圣境,这里是一个充满梦幻的童趣乐园,碰碰车、卡丁车、旋转木马等儿时最喜欢的娱乐项目悉数汇聚,在这里,你可以跟孩子一起玩耍,陪他度过一个难忘的童年。▼意向图



17、玩累了,还可以带孩子体验欢乐大世界的海豚湾主题酒店,酒店结合珊瑚、水母、海螺、鲸鲨、海豚、海滩等海洋元素,打造令人惊艳的海洋主题酒店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意向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澄江县环湖北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333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别说你不知道 昆明教场中路外的另一“网红”景点

远古秘境 大美抚仙湖见证爱情马拉松

为保青山绿水 抚仙湖开展综合保护治理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