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1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成都、杭州多地现公寓“抢购”潮 大规模炒房或推动类住宅限购政策出台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56:2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财经资讯1.【成都、杭州(楼盘)多地现公寓“抢购”潮 大规模炒房或推动类住宅限购政策出台】受全国楼市限购升级影响,在成都、杭州等热点城市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项目出现“抢购”潮。有关专家认为,若出现大规模的涨价和抢房现象,公寓等类住宅或将被纳入限购范围。据悉,成都公寓类项目商业贷款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20%-30%,甚至有个别项目要求全款购房。

2.【第四次经济普查铺开:今年人均GDP有望站上1万美元】目前,各地正陆续启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北京(楼盘)大学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教授蔡志洲认为,经济普查后GDP会调高,加上人民币升值因素,今年全年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以上问题不大。可能再过几年会达到人均GDP为1.2万美元,达到高收入国家的标准。

3.【一批保险业监管措施正在推进之中 不久后将落地】一批保险业监管措施正在推进之中,不久后将落地。比如,为进一步规范保险机构业务经营行为、提升保险服务能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监管部门制定了《保险实名登记管理办法》;为完善健康保险的产品管理、服务管理、精算要求等,监管部门根据健康保险发展新形势修订了《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另外,监管部门正加紧制定《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从整体架构上优化保险代理人的监管框架制度,切实解决保险代理人监管的统一性、有效性等问题。此外,在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产品管理、完善公司治理、规范资金运用等方面,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制度建设力度,切实提升监管有效性,促进保险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4.【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有市场消息称,目前银保监会正在对全国范围内的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现场抽查。据了解,除了少部分公司正在被检查,有包括中信信托在内的数家公司开始暂停通道业务,也有公司尚未被检查。有信托公司内部人士透露,55号文出台后监管机构对信托公司的现场检查强度明显加强,在机构中的入驻时间更长,今年以来银保监会相关工作人员已在其所在机构长期派驻;但同时也表示,在通道业务上,大多数信托公司并未停止,只是由于55号文要求按照业务实质补提资本和拨备,各家在业务的额度上不能超出相应的监管要求,从而无法做新增,通道的费用在今年还出现了大幅上涨的情况。

5.【美国计划对高科技制造领域中国学生限制签证有效期】据媒体援引美联社报道称,发给美国使领馆的指示要求,对于专业在机器人、航空和高科技制造等领域的部分中国学生的签证将仅限于一年期签证。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使领馆官员可能会限制签证的有效期限,而不是发放最长可能期限签证的通常做法。新规自6月11日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