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8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系列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1 10:34:18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2次浏览


为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助力我市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6月9日至10日,我市在聂耳文化广场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600多个家庭报名参与。

9日上午,宣传活动在玉溪五中学生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家长们带着孩子观看开幕式后,就被“争做文明小使者”“我为空气做点事”“环保生活我最会”“共建美好家园”“我为玉溪添光彩”“少年强则国强”等活动吸引了注意力,每个活动区域都排起了长队,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参与活动,玩得不亦乐乎。

市民肖平带着儿子和侄女参加了活动。他说:“这次活动设置的游戏环节对孩子的教育意义很大,孩子玩得很开心。在玩的同时还学会如何分类垃圾、遵守交通规则等知识。过马路时,孩子还提醒我红灯停、绿灯才能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玉溪市体育局、聂耳文化广场管理中心、红塔区玉兴街道北苑社区居委会共同主办,海沃德国际英语培训学校承办,活动围绕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中心工作,将儿童教育与户外运动相结合,紧扣“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主题,通过创文知识宣传及文明安全出行两个重点活动体验内容,增强以家庭为单位的市民社会责任感,为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讯(记者 张思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