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4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VR全景看玉溪》亮相南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26:02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3次浏览


6月15日,第五届南博会向公众开放的第一天,在旅游馆玉溪展区内,玉溪市旅发委和玉溪大象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VR全景看玉溪》项目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戴上VR眼镜观看玉溪8个景点的全景风貌,身临其境体验玉溪优美风光。

《VR全景看玉溪》是玉溪市旅发委监制,玉溪大象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VR全景系列照片,包含聂耳文化广场、映月潭休闲文化中心、抚仙湖、帽天山、秀山、磨盘山、哀牢山、笔架山等8个代表性景点,有20多个不同角度的场景及50多个场景接入点。工作人员调试设备后,游客只需戴上VR眼镜,转动头部即可看到不同角度的玉溪美景。若想切换景点,只需盯住照片中的场景接入点2秒,就能自动跳转。此外,游客用自己的手机扫描《VR全景看玉溪》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并将手机置入另一款VR眼镜,也可达到同样的效果。

据悉,项目前期,大象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利用航拍、地拍等先进摄影技术,拍摄了玉溪8个景点的多张全景图,再通过720度全景立体图及环绕声音等VR技术手段,实现“足不出户游玉溪”,为玉溪打造“全国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增添丰富的旅游宣传形式。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