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4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桥头街片区棚改项目进入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40:11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34次浏览


易门县桥头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易门县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细化责任,落实措施、统筹推进,目前,桥头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进入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阶段。

6月15日上午8点30分,龙泉街道办事处作为房屋征收主体正式向社会公开发出关于桥头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被征收房屋初步评估结果公示及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通告。截至当天24时,龙泉街道办事处与桥头街片区棚户区的241户拆迁户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在进行房屋拆迁补偿协议签订的同时,拆迁户的认房工作也随即开展。16日上午,在龙泉街道中心街社区,已经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第一批95户抽签认房户,通过公开抽签,优先抽取到东方达成小区认房顺序号。

据介绍,桥头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总户数1456户,拆迁总面积15万平方米,投资估算7.29亿元。项目工程自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在县棚改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从龙泉街道和各部门抽调200多名工作人员,下设8个征收安置组,开展土地、房屋征收,整体推进棚改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朱云杉 王卫锋 李启豪)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