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8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醉美抚仙湖 | 一个不会让你失望的小众度假胜地!

发布时间: 2019-09-18 22:55:45

来源: 玉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88次浏览


  根据携程旅游订单大数据预测,2019年国庆节假期,保留了少数民族风俗的大理古城、丽江古城,分别排名2019年国庆节假期全国热门古镇TOP10预测第五位、第八位。

  与此同时,大理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气候条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购房者置业于此。

大理2016-2019房价走势 图片来源:吉屋网官方网站

  近3年来,大理房价一直在稳定上升,至今不见下跌的趋势,更是在2019年1月份冲至第一位。2016年,大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价在8000元左右,到今年,房价已经攀升至持在12000元左右。


  与此同时,抚仙湖的投资价值和关注度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又一个极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正在冉冉升起。

  今年5月,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新晋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抚仙湖旅游成为新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从中国-南亚合作论坛,到《财富》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从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到抚仙湖国半程马拉松。

  近几年来,抚仙湖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越来越多的重大论坛、会展、赛事纷纷落定于此,国内、国际影响力日益升级,未来发展大有可观。

  抚仙湖是世界级深蓝湖区、I类水质,是我国最大的高原深水湖泊。万科抚仙湖装修度假屋就是依托这样的自然禀赋而生,靠山而建,利用现有的太阳山景观和台地高差,将建筑的智慧发挥到了自然之境,把世界级深蓝湖区的美好风光均匀分配。

  建面约49-51㎡的C1一居室,4.2m大面宽斜角阳台设计都顺势而为,从自然中争取最舒适的光照、风流、干湿均衡度与观景空间。清晨推窗,富含鲜氧的空气便能唤醒每一个细胞。

  建面约79㎡的D2二居室,客厅与主卧共享约8m的宽阔庭院,孩子在花园自由玩耍,妻子在园中品茶看书,任阳光清风把生活的细语娓娓道来。

  首付仅8万起、70年产权、装修入住、醇熟的度假生活配套......万科抚仙湖装修度假屋,让高性价比的投入触手可及。

  首付8万起: 超低的置业门槛,能让你轻松入住“滇中一经济圈核心位置”、—抚仙湖。周末度假、闲时出租,度假旅居的品和高回报的投资品尽入囊中,一种投入,多重收获!

  70年产权:对比周边40年产权的同类型产品,在这里我们能以更低门槛入住更高净值的度假社区,无论生活还是投资都更有保障,让每一笔投入都有回报。

  完善的配套:抚仙湖国际度假小镇位于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抚仙湖东岸,拥有绝佳的观景视野和高端配套。

  现已呈现太阳山小镇、云南初家希尔顿酒店、东岸里商业街区、太阳山度假酒店、汐宿、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湖畔森林公园等成熟配套综合体。不管是抚仙湖周边核心商区的产业人群,还是住宅区的高品质人群,都能在这里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抚仙湖国际度假小镇现规划构建中的自然生态湖畔森林公园,已完成一期建设;聚集文化艺术生活的仙湖文化小镇、以康养为主题的仙湖健康小镇、以运动探索为主题的仙湖运动探索小镇,也都为未来生活营造了丰富的想象,期待中的美好正一一成型。

  “花最值的钱,过最值的生活。”这可谓是万科抚仙湖装修度假屋的完美注解。小投资,大回报,建面约49㎡-79㎡的装修度假屋,臻品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玉溪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环湖东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0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