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5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昆明:楼市春节期间成交惨淡 成交量仅为个位数

发布时间: 2017-02-04 13:35:3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行业动态

162次浏览


与消费需求旺盛的昆滇旅游市场相比,昆明楼市春节长假期间进入“蛰伏期”,七天时间仅仅成交个位数房源。尽管周均数据还不如去年12月日均数据“出色”,但超过了2016年春节七天交易量。

春节历来是房屋销售的淡季,由于其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这一特殊性,使得人们在这段时间里大多忙于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加之各个楼盘在此期间也少有促销,一定程度造成春节成交量走低局面。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提供的数据统计,在1月27日到2月2日的春节里,1月27日、28日、29日、31日以及2月1日五天昆明楼市交易数据均为零,而其余两天累计成交也仅有9套房源,总成交面积623.67平方米。其中1月30日大年初三成交1套,成交面积110.5平方米;2月2日年初六成交8套,成交面积513.17平方米。

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长假的渐渐远去,消费者对楼市的关注度会逐渐增强,再加之楼市成交数据在节后集中备案,会促使节后成交量回温。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