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9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昆明市关上街道安置房回迁 居民春节住上新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2-04 14:24:55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5次浏览


鸡年新春,居住在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关坡村回迁安置小区里的李大爹心情特別好,大年初二,他把过去的老街坊老邻居都请到家里来,共贺乔迁之喜。

今年春节,是已经70岁的李大爹在新家迎来的第一个春节。敞亮的客厅、舒适的沙发,大电视里正重播着春节晚会。李大爹带着客人参观他的新家,面积约140平方米,四室两厅、有宽敞的厨房和阳台。门上贴着对联和大大的福字,李大爹的新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李大爹是官渡区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的回迁户。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回迁房占地376亩,被拆迁户1959户。在官渡区委、区政府和建设方的共同努力下,2700套回迁安置房于2015年年底顺利完成选房工作。去年初,选择回迁安置的李大爹与1705户居民办理了回迁手续,领取了新居钥匙。

领到新房钥匙后,李大爹的儿子抽空来帮父亲装修房子,去年中旬,房子就己经装修好了。

春节来临,李大爹正式入住新居。李大爹说,小区建有公共绿地,正在配建的生鲜超市、社区用房、小学、幼儿园也将竣工,这里的社区配套和服务将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