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9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滨江集团着眼长租 树立千亿元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06:1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5次浏览


4月9日,《证券日报》记者来到了滨江集团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场。

股东大会上,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回顾了公司上市十年来的经营发展之路,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做出展望。

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7年是滨江集团上市的第十年。滨江集团2017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37.73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1亿元,比上年同期上涨22.35%。

戚金兴表示:滨江集团始终关注项目整体建筑品质的提升、公司品牌和配套服务的不断完善。

2017年,公司的六大项目顺利交付,基本实现零投诉;在二手房市场,公司楼盘的竞争优势明显,溢价率较周边楼盘相比能达到20%以上。

2017年,滨江集团在全国百强房企中排名27位,在浙江省内名列前茅。公司销售金额达到615亿元,较上年增长了67.67%,登上历史新高峰。

进军长租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集团在发展传统房地产主业的同时,积极布局新业态。利用杭州市城中村改造的契机,大规模进军长租市场。

截至目前,公司在杭州已获得的位于江干区的同协金座项目、位于西湖区的村级留用地项目和位于钱江新城的村级留用地将打造成长租公寓,上述项目计容建面约30万平方米。

戚金兴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杭州集中式长租公寓龙头,并力争全国龙头序列。在此基础上,争取十年后实现长租公寓项目的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50%以上。”

对于未来战略布局,戚金兴介绍说:“2018年,公司调整了区域布局战略,在聚焦杭州、深耕浙江、辐射华东的基础上,将珠三角、京津冀和中西部重点城市作为‘游击区’保持关注,力求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司的区域优势。”

在具体经营目标上,滨江集团提出了2018年“千亿元计划”,实现千亿元的销售额。对此,董事长戚金兴介绍了公司的“三步走”战略:要在公司的大本营杭州实现过300亿元的销售额,在以上海、深圳为代表的五个城市实现各自过60亿元的销售额,在以温岭、奉化为代表的十个县市实现各自过30亿元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