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8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我市绘就今后五年农业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49:00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5次浏览


到2022年,全市粮食产量持续稳定在6亿公斤,畜禽、蔬菜、水果产业全省最强,力争实现全市农产品加工产值740亿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 陈佳)记者日前从全市农业工作会获悉,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使命和任务,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和任务,我市农业工作绘就了今后五年农业发展的蓝图。

据了解,全市农业工作到2022年的总体目标是: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明显成效,特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明显增强,玉溪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高端化品牌形象明显体现,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明显形成,农业科技装备、农产品加工、比较效益、生态可持续发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力争成为全省特色产业第一强市,争当全省生态农业发展排头兵,把玉溪建成全省最大的高原特色农产品集散中心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走出一条具有玉溪特色的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

到2022年,全市粮食产量持续稳定在6亿公斤,畜禽、蔬菜、水果产业全省最强,产值均突破百亿元,力争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年均递增7%,农业增加值年均递增5.5%以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递增9%、达20200元以上,力争实现全市农产品加工产值74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