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7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江川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15:27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5次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 周杰 特约通讯员 张菲菲)自进入防火期以来,江川区森林防火工作在持续高火险等级条件下,实现无热点、无火灾佳绩。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全区各乡镇(街道)的森林防火巡护员、检查员、扑火队员奋战在森林防火一线,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近年来,江川区森林防火工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分阶段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工作,预防上积极主动、宣传上形式多样、管理上权责结合,采取了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强化防火宣传攻势、严格控制野外用火,切实做好全区森林防火工作。

今年气温回升迅速,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火情热点呈上升趋势,森林火灾隐患突出,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工作中,江川区将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克服困难多方筹集资金,加大对森林防火资金的投入力度。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按照山山有领导,段段有人管,重点有人盯,责任全覆盖的要求,对森林防火责任制全面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全面掌握全区森林火险和火情动态,严格落实有火必报、报扑同时、报扑同步,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筑牢森林防火“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