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13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西北旧货市场将搬 商家大甩卖等你淘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20:3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10次浏览


“看你要哪一种,像这些虽然是二手电缆,但还都是八九成新的,像这样的400元,有180多米……”昨日,昆明市小屯路上的昆明市西北部旧货市场的一家商铺老板向顾客介绍着。

当天一早记者看到,不少商铺都在门头上挂出了“整体搬迁 清仓甩卖”的横幅,同时不少人也来淘货。对于整体搬迁,不少商户多少都有些不舍,五金店的老板李师傅说,“我们在这里有三四年了,货品不都是二手旧货,也有一些新的,慢慢聚集了一些人气,现在听说这块地在西北新城的规划当中,将来要建成学校,不过压了不少货,搬迁对生意肯定会有些影响,所以现在赶紧大甩卖。”

市场管理方负责人朱先生介绍,目前西北旧货市场里有200多家商户,主要经营的是新旧二手家具、五金建材等,“为配合政府的规划拆迁工作,西北旧货市场将于5月25日关停,之后将整体搬迁到北教场旧货市场。对于搬迁,现在的商户们都表示十分支持,现在也都在清仓甩卖,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抓紧时间来淘货。”

朱先生告诉记者:“北教场旧货市场也是我们公司管理的,现在占地20多亩,有70多家商户,搬迁后,北教场旧货市场将成为二环内为数不多的旧货市场之一。”

本报记者 刘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