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9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期待玉溪旅游走得更快更好

发布时间: 2018-04-28 10:01:27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4次浏览


□ 善羽

4月20日至22日,2018年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福建省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携丰富的旅游产品亮相该博览会,推介玉溪旅游资源。(详见本报4月25日5版相关报道)

旅游业,21世纪最具活力、最有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近年来,为了争食这块大蛋糕,各地纷纷发力。不管是老牌旅游城市,还是新兴旅游地区,都铆足劲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推广新服务等。当前的旅游市场,弱者变强,强者更强。

就在各地旅游风生水起之时,玉溪旅游也吹响了发展的“集结号”,利用既有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和自然遗产资源,大力打造旅游产品,规划旅游项目,建立旅游产业链,向全国各地发出自己的文化旅游列车。常年保持较高增速,2017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283亿余元,并收获“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的荣誉——经过多年努力,目前玉溪旅游发展的确步入了“快车道”,成为旅游榜单上的后起之秀。

但由于起步较晚、经验较少,玉溪旅游发展仍有不尽之处。尤其是影响力方面,玉溪旅游资源的吸引圈仍局限于周边州市与省份,行业发展还需在修炼内功的同时,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海峡旅游博览会是一个不错的平台。作为一个海峡两岸旅游资源交流的展会,玉溪积极参展,可以向新目标领域展示“玉”字牌的魅力。玉溪的山水风光、人文风景以及民族风情,可以借助这一行业活动推向更广阔的天地。

“中国有一块翡翠叫云南,云南有一颗钻石叫玉溪,玉溪曾经“藏在深闺人未识”,而今这一境况,将在一次次的推广与交流中得到改变。

玉溪旅游的前景光明可期,当前该做的就是利用好每一次契机,把品牌铸就得更具优势,让玉溪旅游走得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