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5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4:30

来源: 玉溪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7次浏览


6月13日上午,“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两百多名国内外嘉宾学者、行业精英齐聚玉溪,分享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先进理念。此次论坛充分展示我市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的发展优势,促成优质企业、优质项目落户玉溪,为我市“5577”战略注入新的活力,促进玉溪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

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罗应光向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等10位专家颁发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书。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在致辞中说,振兴和发展云南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在方向,关键在人才。此次把玉溪作为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的5个分会场之一,看重的是玉溪抢抓国家生物产业发展和云南省大力发展云药产业的机遇,把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培育成为高技术领域的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增长极。希望通过举办论坛,密切加强云南与世界生物医药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探讨最新发展趋势,共同为我省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促进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大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内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玉溪将抢抓建设健康城市和布局国际健康医疗城这一历史性机遇,紧跟时代、乘势而上,大力实施健康玉溪战略,坚持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先导、企业为主体,聚力打造从“现代中药、疫苗、干细胞应用”到“医学科研、诊疗”,再到“康养、休闲”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把玉溪建成为世人向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张德华说,玉溪十分重视引才引智,不断完善各项人才保障制度,深化与国内知名机构、院校交流合作,大力培养和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逐年加大对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投入,落实各项研发扶持政策,支持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开展项目研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出台支持大健康产业发展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诚期待与会嘉宾多到玉溪考察交流、投资合作,将更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的学术成就、科研成果创新产品带到玉溪。

樊代明院士向玉溪市人民医院授牌,在我市正式设立“西京消化病医院玉溪整合医学中心”。

玉溪高新区在论坛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副司长雷风云,市领导景绚、柳文炜、王志新、郭开堂、周群英、郭亚钢出席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 赵琳 李晓兰 曾永洪 李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