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拼团购房23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 | 生活需要一方小院

发布时间: 2020-12-22 20:26:49

来源: 抚仙湖国际度假小镇

分类: 本地楼市

501次浏览


编者按:

作为抚仙湖从湖居到山居的全新产品,山语合院更专注于探索度假生活的另一重境界。在设计师眼中,山语合院的自然、生机、静谧与从容,都值得去探索、去创造出更具归属感的空间。

一座小院

盛放生活的美好理想

从城市的第一居所到近郊的第二居所,我们关于美好的脚步从未停止,而抚仙湖畔的诗和远方,就是理想的第三居所。

世界大同的第三居所,就是有一方院子,远离喧嚣,在没有世俗纷扰的地方感受生活,感知自己最真实的生命状态,在鸟语花香中自然醒来,在阳光清风中漫步,感受探索自然的恣意人生。而在这样的探索与创造之下,山语合院的户型设计,也在原有的产品体系上大幅改观升级,成为抵达这片山谷美好的路径。

⊙山语合院效果图

山谷中生长出的院子

我们坚信,最好的建筑设计,是自然里面长出来的,并且是为了美好的生活。

建筑的本质元素在山谷中再生,获得简洁明快的空间,将建筑的形式与内容,简化到最真实的状态,最适合山谷的建筑结构,更接近本质的静谧气息。

20201222_201433_011.jpg
⊙抚仙湖实景图

01.土掌房建筑,更懂山谷诗意

山语合院设计团队深入抚仙湖周边的传统村落,在彝族的土掌房民居中寻找天地自然与人居的和谐之道。山语合院,将土掌房原生粗糙的质感与现代简约风格融萃,通过立面元素的细节设计,墙面涂料色彩搭配,带来温暖而亲切的院落感受,来体现山地简约住宅的风情。

⊙土掌房示意图

02.开阔布局,延伸通透山色

建筑依托天然地势布局,开阔的楼间距为视野创造出更多的风景,让每一座建筑平等地享有谷中的风与光,推窗即是四时山色,出门踏入芳草小径,漫山风景撞入怀中。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03.独立且相连,重现巷院之美

顺应地形业之间的联系,组团与组团直接形成巷道与院落连接纵街,形成完整的街巷院的聚落空间。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04.景色四围,一院一方天地

将“一户一院,一院一景”作为设计理念,不同尺度的度假单元顺应地势逐级升起,依附于地形的自然扭转,得以实现每一个院子都有独特的山景视野。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05.理想发生的院子

三层的山语合院,是理想的发生地,天地围合于院中,山色自然漫延在窗外。

可以用前后双花园,给她送上远超一束花的心意浪漫;可以用一方庭院,给孩子搭一架秋千,荡漾出快乐的童年;也可以邀朋唤友相聚此间,快意一场月光下的把酒言欢。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06.仰望星河的院子

专属的观星小院,是探索星空的绝佳之地,当流星划破天空的那一刹那,湖面倒映着点点星空,在院子,便可枕星辰入梦,或许最理想的生活便是,抬眼,星河浪漫,低头,至亲的人就在身边。

⊙抚仙湖星空实景图

07.人生宽阔的院子

全系大开窗设计,将更宽的风景呈现于眼前。无论是通透大开间的客厅,还是套房式的主客卧,春花秋月,层林尽染的山色,以及那些悠然欢乐的度假时光,得以在此被悉数臻藏。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08.精致装修的院子

采用日本无印良品的简约度假风格装修,更干净,更舒适,更温暖亲切自然。

配置软水净化系统,去除水中杂质;配置冷暖风机,过滤空气颗粒;采用生态环保材料,营造环保居住系统。

⊙山语合院样板间实景图

在未来,我们希望山语合院的户型设计能够为向往抚仙湖的人们,提供一种生命的领悟,享受专注与沉静,收获美好与自由,涵养精神的诗意和饱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玉溪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环湖东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0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